张雨绮出轨,跟着长春男滑雪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9:06:11 星期三  来源:图文/全民星探

张雨绮出轨,跟着长春男滑雪

张雨绮出轨,跟着长春男滑雪

    当初张雨绮到纽约时装周扮时尚名媛,王全安却外出偷腥被逮个正着,事后张雨绮大气回应,“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意指二人暂不离婚,网友们在点赞之余更是感慨这边王全安困守铁窗罪有应得,那边张雨绮独守空房孤苦无依。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可本星探所看到的却并非如此。

    在获得消息后,本星探前往长春蹲守,只见张雨绮出了机场后,便被一位神秘男开车接走,张雨绮定居北京却为何孤身一人连夜赶到长春,而且穿戴如此严实。在乘上神秘男子的汽车后,二人一起来到了一个高档小区,出门在外不住酒店住家里,这关系似乎有些不太寻常吧。为防止被二人发现,本星探步行跟入地库,等我们找到他们所乘坐的吉普车时,张雨绮和神秘男子已经上楼,张雨绮大老远赶到东北约见的这位神秘男子到底是谁,我们这时还无从结论,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本星探却意外发现了二人的真正关系。

    第二天,这名神秘男竟将张雨绮丢在家中独自一人来到了国土资源局办事。难道他们二人真的没有特别的关系?然而在些许等待后,神秘男便又迅速上车再次返回家中,原本我们以为又要进入漫长的等待,谁知没过多久,神秘男竟然带着张雨绮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二人将大包小包的行李装上车后一起开车离开了小区。难道张雨绮只是在朋友家暂住一晚,这就要送她走了吗?就在本星探大失所望的时候,却发现他们的车似乎拐进了一条繁华的大街。

    原来二人来到了小吃街上,然而两人到了这里简直如同扫荡一般,这边鸡汤豆腐来一串,那边市井牛杂盛一碗,冰糖葫芦不能少,各类干果来一包。而且这街头相互喂食什么的要逼死单身汪的节奏吗?在他们一阵狂吃之后,终于想着要回去了,然而就在回去的路上。

    果不其然!光天化日下,张雨绮就这样与神秘男搂在了一起,莫非这是他们甜蜜恋情的下意识流露?等等,你说这是正常的闺蜜之情?那么接着看别着急,好戏自然还在后头。

    买完小吃又出发,他们会去哪呢? 这么一堆零食,果然走的是长途,天寒地冻,千里冰封,从中午直到黄昏,从长春奔赴吉林,本星探紧紧跟随张雨绮的车一路奔波,而最终我们来到了……

作者:图文/全民星探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