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也可以有滋有味
——百胜中国招募周必胜客浙江区域本周启动 引领探索职场新滋味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6:41:3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让生活更有滋味,让工作更有滋味!”连锁餐饮零售巨头“百胜中国”一直都以实际行动给予求职者有力的招募令。百胜进入中国已30年,是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典型代表之一,并拥有业内领先的人才培养系统和彼此关爱、认同鼓励的大家庭文化为就职百胜中国的每一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3月18日至3月31日,2017年 百胜中国招募周将再次拉开帷幕。作为百胜中国旗下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据悉,其浙江区域招募周的启动仪式将在3月18日全国招募周首日开启。今年的活动形式与往年比起来将大有不同,从传统的面试环节改为体验式面试,让来到现场的大学生体验时下最风靡的专业管理生存类游戏,迅速拉近距离,启发拓展思维;还特地安排了亲测职场环境的环节,邀请大学生进入到餐厅内,以管理者的视角体验工作,实地了解必胜客品牌;最后更有和大Boss近距离沟通和共进晚餐的机会,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分享职场就业规划心得。让参与者更加立体的了解百胜中国的企业文化,使之经历一场难忘的面试体验。从关注“职播百胜”微信号开始,从探索身边门店的招募信息开始,一起探索工作新滋味,让生活更有滋味!

    加入必胜客,天生我材爱分享,乐酷工作好滋味

    必胜客“天生我材爱分享”的品牌理念一直吸引着广大年轻求职者。必胜客管理学院由行业领导者坐镇,以过来人的身份传授知识、分享经验,提供欢乐餐厅的正宗滋味。在工作中愉快学习,真实的情景体验让每一位员工充分理解并且灵活运用技能,在实操过程中实现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前瞻视野的开拓。

C:\Users\mcd6395\Desktop\318主视觉及应用\QQ图片20170315143433.jpg

    最能调动求职者“味蕾”兴奋点的是,必胜客独有的分享交流文化,鼓励所有人热情与顾客分享食物的美味体验,享受与小伙伴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快乐时光。另外,必胜客为职场新鲜人打造“做欢乐餐厅主人”的成长空间,让年轻人充分抒发见解、彰显个人价值,与餐厅的发展共迈共进,享受充分参与管理餐厅品牌的优越滋味。

    百胜中国新高度,引领职场新滋味

    去年11月1日,百胜中国从Yum!Brands 独立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跨国公司在中国业务发展壮大之后分拆为独立公司并成功上市的首例。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早前就说道:“百胜中国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 百胜植根中国三十年,一直致力于引入国际标准、分享全球知识、培养专业人才。作为发展重心在中国的独立公司,百胜中国在不断投资、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打造最佳职场。”

    畅享职场滋味,实现商业领军未来

    百胜中国一直为培养商业领军人物打造扎实完善的人才培养系统和激励制度,其餐厅经理(RGM)更是行业先进人才的代名词——位居百胜内部最重要的领导岗位,尽心尽力推动业绩增长,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遵循着“餐厅经理第一(RGM NO.1)”的公司文化,百胜中国在华深耕三十周年之际推出意义非凡的长期激励计划——RGM NO.1 Award,通过这个计划已经有超过5000名餐厅经理将正式成为百胜中国(股票代码:YUMC)RGM No.1 Award首批获得者!从今天起成为百胜中国的餐厅经理,不仅意味着为奔向商业领军人物开启腾飞通道,更意味着锁定与百胜中国共创共享共赢的精彩未来。

C:\Users\mcd6395\Desktop\招募周\318主视觉及应用\微信头图.jpg

    浙江区面试时间:3月18日 12:30

    面试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5楼必胜客公司

    联系人、电话;Ava Wang : 18668060175

    简历可发送邮箱至:ava.wang@yumchina.com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