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款美食 与朋友一起贴秋膘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9月01日 10:09:46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金秋季,朋友相聚,一起贴秋膘。大闸蟹、时令瓜果,还有什么能与好朋友分享呢?不妨来觅食APP上看看,大把美食,与朋友分享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心情哦!私厨们的巧手,特选的食材,秘制的秘方,一起度过这个最美的时节。

    私厨:佐柚私房 推荐美食:芒果乐园水果慕斯蛋糕、 蔓越莓红丝绒奶油蛋糕

    私厨:方块与兔

    每一道美食背后都有一个一心向吃的大肚王,方块与兔也是如此。在他们的店铺中,陈列的商品统统都是适合聚会的小食。“我的爱好就是吃,经常吃到好东西,所以回到家里就自己动手做一下,试试看能不能做出来。”方块大叔说。

    店里面的魔香味虾球是最畅销的单品,而现在店内最受欢迎的是魔香小闸蟹。“辣味全靠我朋友从云南给我带过来的魔鬼辣,那个是世界第二辣,一般我只放一点点,放太多怕别人受不了。因为这个魔鬼辣里面会有一种独特的香味。这个香味和之前的辣味结合到一起,让香辣蟹有种不一样的香味。”方块大叔很自豪蟹的调味。

    同时,畅销的魔香小闸蟹所选用的小闸蟹,是选用最新鲜的活蟹用干净的小牙刷,把它的背面背部清洗干净。同时,在烹饪的过程中,小闸蟹是不放盐的,这也是掌柜出于健康的考虑。

    店里每一个特色菜,都很有趣。七夕推出的新菜叫初恋鸭舌;动漫剧集里学的一个的料理叫土豆培根烤肉,一起和闺蜜吃着美食,聊着食物故事,也是秋天一桩趣事吧。

    推荐美食:魔香小闸蟹、嘎嘎牛肉干、土豆培根烤肉

    私房蛋糕很多,不少蛋糕都有故事。比如佐柚私房的创立,就来自于一个朋友的分享。“我们的朋友在过年的时候,为他女儿准备过一个生日的Party,准备了道具、场地、邀请嘉宾、节目什么的。但他忘了一个很重要的蛋糕,在电梯里跟我们诉苦的时候,有一个法国老外听到了,然后恰巧他是一个法国西点师。他很愿意帮我们做一个蛋糕。但是有一个条件——必须我的朋友一起参与,因为这样更会有一种父爱和亲情加入进去。”这样一个蛋糕是不是很有意义?佐柚私房掌柜说。

    法国人偏浪漫,他们对于法式西点。不光只是一种美食来享受,一种西点,是一种艺术品。所以对于配方的配比,要求是很慎重谨慎。在佐柚私房, 低筋粉一定在188克,误差不能超过1克,这样制作出来的蛋糕的甜度和口感,才会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口感。

    别看同样是制作蛋糕,但是制作步骤一旦变化,味道就完全不对。以蔓越莓红丝绒为例,第一步是将低筋粉、红曲粉、可可粉进行混合过筛,这样能让整个材料更细致,不结块。第二步制作的是酸奶油,采用的是全进口的全脂牛奶跟全进口的柠檬。为什么使用全进口的呢,就牛奶来说。国外的全脂牛奶比国内牛奶的脂肪含量更高;第二,进口的柠檬水分会比国产的更高。它在酸甜度上会更饱满。

    烘焙需要严谨的过程,不仅体现在配方和原料上,就连切割也是如此。烘焙本来是有一个固定时间的,硬一点软一点都会影响成品的切割。掌柜最后说,取名佐柚的原因在于——现在的人没办法左右自己的生活,没办法决定自己的快乐。但从热爱生活、乐于分享,那一块开始,是你可以左右的。那么不妨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乐,一键呼叫蛋糕。

作者:柯静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