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儿时记忆中的大白兔奶糖、咪咪虾条 过年尝尝这些网络爆红的进口零食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1月27日 11:10:23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有人为了零食买遍全球,有人为了零食放弃瘦身大计。零食达人们终其业余时间,追寻一款又一款新颖好吃、萌趣健康的零食。

    萌妹子小林大学毕业已三年,至今,她还记得第一个月的实习工资一共是1214元,全部用来买了巧克力。全球各地的巧克力,铺满一整张床。除了味蕾的满足,还有身心的愉悦。

    这两年,随着海淘和跨境电商的发展,渐渐的,吃货的视野早已不再局限于儿时无比热爱的无花果干、大白兔奶糖、咪咪虾条。杭州某商超进口部给出的最新销售排行榜里,糖果巧克力类、饼干类、坚果、膨化食品等名列前茅。而在某运营跨境电商的网站上,最受欢迎的是各种粉,比如奶粉、奶茶、咖啡,巧克力紧随其后。

    转眼,又要过年啦,辞旧迎新的时候更是少不了零食的相伴。怎样在假期吃出新意、吃出腔调、吃出精气神?这些在2015年爆红网络的零食,你需要赶紧加入购物车,在江浙沪快递还没放假之前。

    美味与颜值兼具

    作为零食,好吃是第一要义,但颜值同样重要,长得好看,更能俘获少女心。

    1.日本格力高百奇熊猫白巧克力饼干棒

    细腻的白巧克力拌着曲奇碎屑,包裹在饼干棒上,像极了熊猫的黑白两色。

    2.日本薯条三兄弟

    Calbee Potato Farm薯条三兄弟在日本以及中国台湾都是超夯(夯,取了英文hot的音译,表示很热门、超人气)的美味零食。它曾两次登上《康熙来了》,小S和蔡康永都爱不释手。原料使用北海道上等的土豆,以及优质的俄罗斯北阿拉斯加海盐制成。虽然是薯条,但卡路里不高,包装都是小小的一份,易于控制摄入量。

    3.日本薯块三姐妹

    一听这名字,就知道和薯条三兄弟源自一家。原料是日本北海道所产的三种马铃薯,利用其天然颜色加花青素制成紫色、红色和黄色的薯块,非常可爱,也好吃。在日本当地,三姐妹只在限定季节限量发售,每次上架都会被一扫而空。

    4.德国Kinder Happy Hippo cacao

    瞧瞧这呆萌可爱的河马造型,绝对是一款让你不忍下口的高颜值巧克力。河马的“肚子”里是巧克力碎屑和奶块,咬开酥脆的外层,里面有巧克力层和奶油层,精致又美味。

    5.英国艾迪欣熊仔饼干

    这款英国产的Artisan Biscuits艾迪欣熊仔饼干一共有五种味道:奶油味、巧克力味、香蕉味、葡萄味、覆盆子味,造型嘛,个个走呆萌可爱路线。

    甜甜蜜蜜 腔调十足

    被分在这一组的零食,好吃又腔调十足,最适合情侣一起品尝,甜甜蜜蜜。它们还都席卷了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哦。

    1.北海道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干

    白色恋人是北海道很具代表性的品牌,松脆的饼干夹上北海道鲜奶制成的黑白巧克力,百吃不厌。名字的由来也很浪漫。据说,一位制饼师傅在冬季制作了一款香甜可口的饼干。一天,他看到一对手挽手的恋人行走在雪地上,受这温馨场面的启发,饼干就有了美丽的名字——白色恋人。

    2.Royce生巧克力

    生,是“新鲜”的意思。水分14%以上,新鲜奶油24%,再加上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即是生巧克力人气鼎盛不衰的主要原因。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那饱含一点微苦味道的醇香,最是精髓所在,入口难忘。

    3.明治石榴软糖

    石榴味的糖果在国内很少见吧,这款明治石榴软糖,使用的可是真正的浓缩果汁哦。更关键的是,整袋的卡路里才只有166卡,在饥饿的时候能补充必要能量,但又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要零食 更要健康

    吃多了零食,有一丢丢罪恶感?那就再向大家推荐一些好吃但百分百健康的零食给大家。

    1.日本酸奶味乳酸菌营养糖

    它是日本的超浓缩型乳酸菌糖,相当于将养乐多浓缩成了糖果。乳酸菌对人体肠道的好处,不用多说,而且现在天气寒冷,喝酸奶什么的,太过“凉爽”,不妨吃这款糖果吧。

    2.美国Alvita有机毛蕊花叶茶

    这款茶最特别之处,就在于用单种草本制成,且不含咖啡因,据说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气管不适。可以送给抽烟的朋友,也适合女孩子饮用。

    3.瑞士Ricola利口乐天然香草糖

    Ricola的产品全部由草药制成,不仅能够帮助舒缓喉咙疼痛,滋润干燥喉咙,而且口感会比一般市面上的润喉糖更好。

    这些进口零食 也是网络爆款

    韩国Tom's Farm蜂蜜黄油扁桃仁

    德国Knoppers牛奶榛子巧克力饼干

    美国Kirkland盐焗混合坚果

    印尼那巴提奶酪芝士威化

    韩国蜂蜜薯片

    瑞士瑞士莲软心巧克力

    意大利莱家威化饼干

    日本UHA果汁软糖

    ……

作者:记者 诸逸文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