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销售的一种燕麦片大肠菌群不合格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8年05月22日 14:51:03 星期二  每日商报

日前,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市本级共抽检样品1086批次,不合格24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7.79%。

其中,在食品生产环节抽检12类319批次产品,其中317批次合格。调味品、饮料检出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临安横畈老头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特制料酒甜蜜素不合格;杭州玉龙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玉皇虎源天然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13类266批次产品,共有合格255批次。其中,方便食品、酒类、糕点、食用农产品检出11批次不合格。其中,临安青山湖农贸市场悦仁副食品店销售的标称龙海市正得园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1批次绿豆酥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杭州市上城区苏正诗水产店销售的1批次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浙江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江汉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中老年加钙营养燕麦片大肠菌群不合格,1批次艾草青团标签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共抽检12类食品(餐饮具)50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490批次。禽蛋、粮食及粮食制品、食品接触材料、水产及水产制品检出11批次不合格,其中,上海苏浙汇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万象城店销售的1批次凉菜老醋海蜇铝残留量超标;杭州荣帝餐饮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凉菜海蜇铝残留量超标;杭州捞派餐饮有限公司金城路分公司使用的1批次餐具大肠菌群不合格;浙江余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浙商开元名都酒店销售的1批次餐具大肠菌群不合格。

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作者:通讯员 嵇国强 记者 汪晓筠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