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信能帮钟汉良“开脑”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1:27:01 星期三  来源:今日早报

 

跟真医生学动手术很得意 古天乐不敢让赵薇“动刀”

昨天开放探班的戏份,是说“医生”赵薇帮“悍匪”钟汉良处理伤口——对!钟汉良右侧太阳穴的纱布是赵薇贴的。

“赵医生”的手法是否标准?剧组还是用心的。因为整部戏都贯穿着一台脑外科手术进行,赵薇说,自己在开拍前就进行了3个月的培训,每天都呆在手术室里观摩学习。所以,电影拍摄到现在,她内心还是很自豪的。

“我告诉你,现在一台脑外科手术,我能从头到尾把流程都说出来。在旁边辅导我们的都是真医生。他们都说,‘奇怪了,明明你都不会,怎么做手术的架势倒比我们还像模像样’。”

赵薇说,因为训练见得多,真正拍摄的时候,那些“脑浆”、“血浆”,她都习惯了。倒是古天乐,拍完一段开脑戏后,看片段回放,吓个半死。当然,古天乐是不承认的。昨天,他嘴硬说,自己不敢让赵薇在他身上“动刀”的原因不是别的:“她眼睛大,我怕她瞪我!”

其实,有关小燕子瞪眼,也是昨天微博的热搜之一 ——日前,上海浦东新区法院接到一则诉由,有当事人起诉赵薇,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理由是认为赵薇在电视中一直瞪他。众所周知,赵薇的标志就是眼睛大。

现场问赵薇对此有何回应,她无奈地说:“一般人都不会遇到这个问题吧!法院也应该不会受理。”她还开玩笑说,或许将来考虑戴墨镜演戏。

作者:记者 江波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