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女人,往往更吸引男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5月27日 20:31:30 星期四  腾讯网

有人说:“所谓幸福的生活,必然是指安静的生活,原因是只有在安静的气氛中,才能够产生真正的人生乐趣。”

的确,安静的生活是让人向往的,这也是近年来女神李子柒爆红的一个主要原因。

而如今,在这个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不断奔波着,不断奔跑着。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世间的轮轴,不断快速滚动着,城市的灯光,酒吧的音乐,充斥着每个旅人的心境。

所以,在旅途中奔跑的人,又有多少不是充斥着躁动呢?

如今的人,总是期待得到那些自己没有的东西,总是向往那些得不到的期望。

不得不说,当今的世界,真的掺杂了许多烦躁的因子,让每一个人都渴望,回到隐居闲士那种悠然的生活。

毕竟,生活不是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不是只有面对无尽的工作,还有回到家热腾腾的饭菜和温暖的灯光。

如今的人,心里充满了躁动,正象是网上所说的“内卷”一词一样,不断向前奔跑,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时间。

所以,他们更加向往那种安静闲适的生活,更加倾慕于那种安静恬淡的伴侣。

而对于女人来说,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来吸引男人。因为,安静的你,独自站在那里,就是一道绝美的风景。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喜欢穿旗袍的女人?还不是因为,他们能从旗袍的身上读出一种气质,这种气质叫安静。

在旗袍的映衬下,女人曼妙的身姿,绝美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令多少男子魂牵梦绕。

但真正吸引男子的,绝不仅仅是外在的那种美。毕竟,不是所有的女人穿旗袍,都能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

所以你要明白,真正能够让你吸引男人眼光的,是你的气质,是你那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神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安静女人最吸引男人,她们拥有的,不仅仅是那份静怡,更多的是一种让人舒心的感觉。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