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吹响狂欢号角
温岚、刘彩星、天悦倾力助阵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8:04:0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如有人问,人生最大的快乐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脱口而出四个字——吃喝玩乐。而哪里可以让我们无需苦苦寻觅,便能将这四大快事一一体验呢?答案就在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

    相信不少朋友对去年杭州雪花啤酒节的狂欢盛况还记忆犹新,而6月17日在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雪花啤酒节的欢乐风暴即将再次席卷杭城。在为期五天的狂欢盛会上,雪花啤酒将携手杭州多家主流媒体,为百姓献上五场精彩的主题节目,让市民们提前感受夏日清凉,尽享狂欢之夜。

    据悉,在本次杭州雪花啤酒节上,深受市民喜爱的“浙江之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杭州明珠频道”、“浙江影视频道”、“城市之声”等包括电视、电台、网络媒体都将携当家主持人、主播一一登场亮相,和广大市民一起畅爽啤酒节。这些媒体每天都将会为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主题之夜,给现场观众以全新的感觉。与此同时,啤酒节现场的舞台设备也毫不逊色,采用了一流的舞台、灯光、音响,确保演出的高水平、高质量。

刘彩星

    凭借《屋顶》、《祝我生日快乐》、《热浪》等歌曲被大家熟知的电臀女王温岚将空降啤酒节现场,和观众们一起嗨翻激情夜。百变的独特个性,火辣的时尚造型,让温岚性感十足,本次杭州雪花啤酒节上她将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浪热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还有《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彩星、《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天悦等亮眼明星前来助阵,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节目。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夏天,哪里还有比杭州雪花啤酒节更值得去的地方呢?

    除了“看”精彩之外,“吃喝玩乐”自然也是啤酒节的重头戏。在啤酒节现场,观众可以无限量畅饮平时很难喝到的新鲜扎啤,品尝各类风味小吃,更有形式多样的趣味竞饮游戏,不仅让观众尽情体验畅饮的狂欢,还能感受别样的饮酒乐趣。

    而在啤酒大棚外的“欢乐‘闯’吧”,今年新增了狂野电动骑牛、疯狂指压板等闯关游戏,一定会让市民朋友们心潮澎湃,跃跃欲试。如果“闯”成功更能获得精美礼品!相信杭州的朋友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玩乐的好机会。

    据了解,目前有关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的相关票务工作已经启动,在“我要雪花网”(www.51snow.com)可以直接购买啤酒节门票。当然如果你想免费获得门票,教你一招,那就是关注微信公众号“华润雪花啤酒浙江”的相关活动,说不定,你就可以免费领取今夏最火爆的杭州雪花啤酒节的门票!

    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的狂欢号角已经吹响,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这场疯狂的啤酒节派对吧!6月17日至6月21日,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不见不散哟!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