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种鸡尾酒,快来买醉!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07日 07:56:30 星期二  来源:都市周报

    @玛黑西餐厅(滨江店)

    因为工作原因,玛黑西餐厅的老板老庄,常常在欧洲各地生活。他很享受旅居欧洲的日子:早晨在欧洲某个古老的小城醒来,一下楼就有丰盛的欧式早午餐唤醒味蕾,开始一天的工作。因为怀念这样的生活,老庄开出了玛黑西餐厅,2014年玛黑第一家店在西湖边开业,今年又打造了更具清吧风格的滨江店。

    玛黑西餐厅的滨江店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团队一手打造,热爱设计的庄太太也将心血倾注其中。店面装修融合了田园复古与工业风格,挑高的裸露屋顶、质感粗犷的水泥墙和地板、简约而极重细节的水泥注模吊灯、做旧的美式铁艺餐桌搭配木质餐椅,餐厅主色调虽然偏暗,但很注意光影的运用。庄太太喜欢花,所以餐厅里随处都是可以看到盛开的鲜花,为硬朗的工业风增添了一份柔情。

    菜品同样融合了法式的精致与美式的粗犷。香煎法式鹅肝,选用进口鹅肝,经过特殊腌渍、煎制而成,配上酸甜洋葱酱料和进口色拉芝士脆片,更衬托出鹅肝肥嫩的口感。经典美式德克萨斯烤猪肋排配薯条、色拉,将精选猪肋排用秘制酱汁腌制一个晚上,再用220℃的温度,扒出猪肋排表皮呈现网文状,这样封住水分并去除过多的油脂;然后将猪肋排、胡萝卜、洋葱,一起煮至肋排软糯;最后淋上改良配方的酱汁,再搭配时鲜的刀豆色拉和鲜炸薯条。甜品可以试试玛黑烘焙巧克力,采用含量53%的比利时巧克力制作,再配上杜拜瑞冰淇淋——刚刚烤好的巧克力遇到冰冰凉的冰淇淋,一口下去简直是冰火两重天的享受。

    每天下午5点到晚上8点,玛黑滨江店都会有爵士乐队现场演出,表演者为杭城资深外籍乐队,十几年来曾在杭州各大知名餐吧驻唱。每天晚上8点至凌晨1点,餐厅将进入清吧时间,杭城知名调酒师主理鸡尾酒,100余种鸡尾酒和饮品,快来买醉吧!

    玛黑西餐厅(滨江店)

    关键词:西餐清吧、乐队驻唱

    人均:200元

    地址: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4号楼103室

    推荐:

    香煎法式鹅肝 78元

    华尔道夫色拉 58元

    德克萨斯烤猪肋排配薯条&色拉 138元

    玛黑烘焙巧克力 68元

作者:文·图|何晨 蒋琪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