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入冷宫多年的“红配绿”强势登录麦当劳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4月18日 13:42:13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杭州出现了一群PR星人,他们穿着杭州本土设计师设计的PR品牌服装,顶着大热的“网红脸”,各种卖萌自拍引发网络热点。就在4月15日下午,一群PR星人占领了麦当劳杭州西湖银泰餐厅,她们要为被打入冷宫多年的“红配绿”平反。

    PR星人提前品尝麦当劳“愤怒的小鸟”新品

    胖红、飞镖黄、炸弹黑、长嘴绿一起向爱捣蛋的绿猪宣战,4月20日起,“愤怒的小鸟”麦当劳新品即将上市,新品汉堡、小食、甜品、饮料、麦咖啡,总有一款满足你的胃……

cid:image002.jpg@01D191A5.C0A31680

    红鸟胖红为你带来全新热辣双层鸡排堡:酥脆喷香又多汁的双层鸡排,淋上热辣的路易斯安娜风味酱,盖上红堡顶面包,无辣不欢的你怎能抵挡住这美味诱惑?!

cid:image003.jpg@01D191A5.C0A31680

    红石榴口味和柑橘口味炸弹黑酷饮,口口Q弹软糯!草莓派全新登陆麦当劳,粉红色的外皮包住鲜红色的流心,每一口都是甜蜜的草莓味道。

cid:image008.jpg@01D193ED.F15AB180

    飞镖黄快乐出击!带来全新怒放分享盒:那么大鸡排、麦乐鸡、麦辣鸡翅。丰富多选,仅售27元起哦!

cid:image005.jpg@01D191A5.C0A31680

    抹茶口味系列冰淇淋强势回归,春风又绿麦当劳,你想和谁在甜品站第二个半价?

cid:BB5A336C024F807807E677CAC8C18904

    自古红绿出CP,快来麦咖啡拿下你的今春最in美味:玄米绿奶茶雪冰+红丝绒蛋糕。春风正好,快来麦咖啡度过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除了款款美味,麦当劳更有全新好玩体验!愤怒的小鸟旗舰店、主题店,店内3D拍照墙,扫描小鸟图标解锁官方游戏“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特别关卡及特别道具,无限欢乐Fun不停!

cid:image006.png@01D193E0.4396D1D0

    四款愤怒的小鸟主题麦乐卡,优惠接二连三,一次性购买四款还能获得超好玩主题相框。同时随卡附赠15元大众点评电影优惠券,还有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强力游戏道具,有吃有看又有玩。

cid:image009.png@01D193ED.F15AB180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