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约会来这里吃炸鸡,女神会翻脸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21日 08:27:52 星期五  来源:城报

杭州白领吃货探店第三弹·Hot Boss妃尝年糕炸鸡啤酒(运河店)

金黄香脆的外皮,鲜嫩多汁的鸡肉,还有香辣咸麻的味道,炸鸡的诱惑几乎无人能挡。无论你是像《孤独的美食家》里的井之头五郎那样享受“一人食”的美好时光,还是携手千颂伊一般的女神边喝啤酒边赏初雪,炸鸡都是合乎时宜的。

在《来自星星的你》的“加持”下,韩式炸鸡店一时遍地开花。人气爆棚的主旋律里偶尔也会蹦出几个槽点:“肋排比较油,吃起来特别腻;炸鸡腿、炸鸡翅,口感没有肯德基的味道好,而且特别油腻,实在难以下咽……除了饮料有点贵,运河上街这家Hot Boss妃尝炸鸡啤酒总体消费尚可。”

“那些年,让我们累觉不爱的餐厅”白领吃货盘点活动第三期探店来到Hot Boss妃尝年糕炸鸡啤酒(运河店),体验一言以蔽之:女神会哭!

得知此次的目的地是Hot Boss妃尝炸鸡啤酒,探店队员“杨芋头”的心情是美丽的,也许她在心底早已唱过无数次自编曲目:“我在运河上街吃着炸鸡”,却没料到会经历一次糟糕到足以让女神吃成女神经的探店体验。而同行探店的“杜鲁胡”和“汉先生”也坦言:舌头的冒险从两杯随“芝士肋排套餐”附送的饮料奠定了基调。两杯所谓的“柠檬特调”一上桌,就赤裸裸地向我们的辨色能力示威,活那么大,头一回见桃红色的柠檬水。一尝之下,当即就想拍桌子,即使是赠品,也请给柠檬一点尊严,一股兑水酸梅味是怎么回事?

138元的肋排套餐是Hot boss为七夕情人节度身定制的,包含了芝士杂饭、泡菜芝士炒饭、鸡米花、水果沙拉以及芝士肋排,五颜六色地铺满了桌面。但是一一动筷,却发现没有几道可以下手。肋排在铁板上苟延残喘,干瘪得尝不出一丝灵气,裹上一层芝士也并没有加分;芝士杂饭其实是一道芝士盖紫薯泥,一口下肚,让人近几周都不会对芝士抱有任何欲望……几乎每一道菜都在绵密的芝士里滚过一遍,比情话还腻味。迫不及待地要上一碗大酱汤压压惊,怎料一勺入口,丝毫尝不出大酱的风韵,让人顿失兴致。

然而,败兴之旅并没有就此打住。备受期待的中份炸鸡仅仅只有一块鸡翅、一只鸡腿以及三小块鸡肉,如此小的分量无法匹配50元的价格。一行人只好将最后的期望寄托在炸鸡的口味上,然而吃上一口却让人怒上眉梢,厚厚的面皮不解鸡肉的风情,生硬地将鸡肉本该有的鲜美彻底掩盖,咬上一口,在一片油汪汪的腻味中,所有的味蕾都丧失了斗志。

探店语录

杨芋头(爱吃炸鸡的实习女):店名好美丽,一直想来尝尝。谁知,最先上桌的饮料只喝一口,心中便觉得有成千上万的草泥马奔腾而过。

杜鲁胡(浑身CK的喵星人铲屎官):建议想带女神来啃炸鸡的男士绕道而行。不想说了,现在还在为塞牙的肋排肉丝闹心。

汉先生(以全人类健康为己任的职场男):他们家的招牌炸鸡,味道还算入味,但是炸得太老,表皮太硬,里面太油,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好吃。

综合打分

环境:面积不大,装修走的是找不着惊喜的工业风,所幸目之所及,能发现诸如飞机模型、复古马灯、留声机等装饰,让整体环境多了些许活泼的细节。

杨芋头:★★★☆☆ 杜鲁胡:★★★★☆ 汉先生:★★★★☆

菜品:138元的肋排套餐,分量倒是多得唬人,但是一一动筷之后,才发现基本没什么好吃,尤其是两杯赠送的柠檬特调,味道奇怪到让人想当场大呼:“求别送!”招牌炸鸡可用“惨淡”形容,一口咬开硬邦邦的酥皮,满口油腻,完全掩盖了鸡汁的鲜美。

杨芋头:★☆☆☆☆ 杜鲁胡:★☆☆☆☆ 汉先生:★☆☆☆☆

服务:老板真应该给这家分店的服务员涨涨工资。经历一系列的惊现头发丝、鸡肉半生不熟、年糕上硬下糊的可怕情节,幸好有如沐春风的服务抚慰“当场想拍桌”的焦躁情绪。

杨芋头:★★★★★ 杜鲁胡:★★★★★ 汉先生:★★★★★

本周其他麻辣吐槽

@ 王*珊:新石器烤肉萧山加多阳光店,深深感觉是“在火焰山里吃烤肉”。整体闷热,不透气,再加上烤肉的烟味,吃得心累。点了极品肥牛,肥膘居多,不能和下沙和达城店的新石器相比。大酱肉汤,也是必须吐槽的菜,像是隔夜的回锅汤,都烂熟烂熟的,不新鲜,浑浑噩噩的汤啊!

插一句: 在火焰山吃烤肉,你还敢点肥牛?还要不要找铁扇公主借扇子了?

@倪*敏:欧巴年糕,环境很有特色,尤其是桌上还有蟑螂迎接我们。

插一句: 我猜,那一定是“欧巴”养的宠物。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