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麦当劳早餐粥王系列上新啦!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8年01月10日 10:52:5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为了潜心钻研好粥的终极奥义,麦麦苦心寻访民间大厨,探寻好粥之道。向来自香港、福州、宁波的三大粥王潜心学习,终于习得做粥的三大法门。全新麦当劳【早餐粥王系列】横空出世!想知道粥王的秘密?凑近点就告诉你 (•̀ω•́)✧

    粥王降临,传习好粥之道平民粥王纪晓光,人气粥铺创始人;星级粥王谭立业,五星酒店行政主厨;港岛粥王李景,香港传奇粥铺掌勺人。三王同授做粥秘诀,只为温暖你的胃。

    [好粥之道•壹] 优选一年一收的东北大米,米粒饱满充实。 [好粥之道•贰] 12:1黄金水米配比调和,粥底浓郁顺滑精致口感。 [好粥之道•叁] 悉心慢熬95分钟, 直至粒粒开花。

    三“鲜”出炉,呈现地道好粥

    酸菜脆笋鸡肉粥,酸而有鲜“粥公子” 鲜脆笋尖+爽口酸菜+嫩滑鸡丝,丰富口感,口口暖胃。

    皮蛋鸡肉粥,辛中带鲜“粥道长琥珀色Q弹蛋皮,凝乳状美味溏心,传统的中式早餐搭配,满足你钟爱经典的口味。

    咸蛋黄鸡丝粥,咸鲜俱全“粥大侠” 鲜香咸蛋黄,邂逅细嫩鸡丝, 恰到好处的与水米温润融合。网红食材邂逅平凡之味,经典与创新的出奇搭配。

    一碗粥不够?别急,传统中式粥王系列+西式薯饼组合,现只要6元起。拿下今天不在话下!

作者:来源:麦当劳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