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成功的大S参加《康熙来了》宣传新书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5日 09:12:30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很抱歉,让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失望了,我隐瞒了很久没有告诉大家。我觉得自己生活很幸福,有自己的孩子,是一件挺好的事情,没那么糟糕。

    ——自从跟杨子传出绯闻后,黄圣依一直被网友质疑是“小三”。在一系列舆论风波之后,杨子近日承认8年前已经跟黄圣依结婚,称女方的“隐忍”让他感动。黄圣依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回应,称自己是“在生活里很传统的女人”,对补办一场婚礼很憧憬。

    调养身体、顺其自然的方法行不通,我和老公就开始找医生求诊。身边的朋友热心地介绍很多医生给我们,我几乎每三个月就看一个新的医生,中医西医我全部都看遍了。不夸张!

    ——生孩子之后全面复出的大S(徐熙媛),近日公开了其新书《老娘驾到》部分内容,涉及她和老公汪小菲之间的感情之路。除了说两人是一见钟情、想过一辈子“幸福简单的小日子”外,还透露当初为怀孕生子到处求医的经历。

    学会做饭了,其他我自己觉得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很好,很幸福。婚姻之道?我还没有什么可分享的,才结婚1年而已。

    ——6月12日,周迅凭借《红高粱》中的演出,获得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周迅谈到了她的婚姻生活,除了晒幸福外,还表示他们夫妻“不会相互过多过问对方的工作,因为这样会很累”。

    我现在还有很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在一起合作……我工作好多宣传都没有做完呢,还是先工作。

    最近,汤唯在一场发布会上谈起了跟韩国老公金泰勇一起的生活,表示档期太紧,没空和老公合作,更现场撒娇称工作忙没时间要宝宝。

作者:记者 杜青宝 见习记者 王琼楠 综合报道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