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燃情六月——谁能抵挡,风靡全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8日 14:26: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昨晚(6月17日),满怀杭州老百姓期待的2015杭州“雪花啤酒节”在西湖天地大草坪“盛装”亮相,经过精心搭建的雪花啤酒大棚就像一个流光溢彩的不夜城,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尽情享受着这个疯狂的狂欢派对,一起燃情六月,谁能抵挡,风靡全场。

 
开幕式现场领导与主持人举杯拉开雪花啤酒节序幕

    相比前两年的雪花啤酒节,今年的活动可又多了不少看点。在演出阵容上,今年雪花啤酒节携手“浙江之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城市之声”五家实力媒体,共同为杭州老百姓献上5场主题演出,精彩绝伦,绝对让观众大饱眼福。

    杭州作为2015雪花啤酒节的首站,昨晚的开幕式真可谓是精彩纷呈,激光水鼓舞热情开场,“喝酒、找醉、今夜不废不归,哎呀,兄弟,别忘了举杯”一首《不醉》引发大合唱率先掀嗨全场,啤酒、美食、游戏、奖品……滚滚热浪接踵来袭,耳鼻嘴眼一个都不放过。演出现场,浙江之声主持人包括天心、崔麒在内等一大批深受杭州老百姓喜爱的主持人都一一登场亮相,并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而节目主办方在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之余,还在活动中穿插了各种趣味游戏和现场抽奖,不断把啤酒节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今年新增加的微信墙互动活动极大程度的增加了现场观众的参与感,现场观众纷纷发送图片文字到“华润雪花啤酒浙江”微信公众号,看到自己发送的微信出现在大屏幕上,大家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

 
现场啤酒小游戏气氛热烈

    今年的杭州雪花啤酒节从17日至21日,为期5天,天天精彩。6月20日晚,《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天悦,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彩星,拥有百变独特个性,火辣时尚造型的电臀女王温岚将空降现场,掀起啤酒节的狂欢高潮,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舞池里的热浪,你眼里的光芒,舞步在窜动,我风靡全场……”电臀女王温岚和雪花啤酒带你一起燃情六月。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