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飞天奖颁奖典礼暨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28日 10:03:37 星期一  来源:杭州日报

    从今天开始,第30届飞天奖颁奖礼以及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昨晚,萧山机场已经开始陆续迎来了包括周迅在内的各路明星,但对于业内人士来说,这个开在2015年底的盛会更像是对今年影视业发展的一次总结。

    特别有意思的是,翻阅参会的嘉宾名单,影视业内的资深人士自然不必说,包括了孔笙、高满堂这样的制作界大咖,也有仲呈祥、贾磊磊这样的研究人士,还有来自电视台和影视公司的制作团体。还有很多网络游戏公司的CEO、各大文学网站的负责人,甚至还有打造“虚拟现实”的暴风魔镜的创始人与会,名上还有一大批的基金经理。

    “现在是门票都不够分,人太多了。”此次峰会的承办方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告诉记者,现场这个峰会最担心的居然已经是安保问题,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峰会和飞天奖的十余场论坛可以说每个都起着“年度总结”的作用,“其实别看这么多,其实都是由一条主线穿起来的,也就是在这个‘大盘作业’的时代,大家一起合作,构建发展共同体才能共同发展。”赵依芳说,这也是这次峰会特别火爆的原因。

    “以前的这些创新论坛,我们总是在说内容和话题,比如主旋律如何让观众喜欢。现在,就已经升级到一种新的观念,要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这里面有平台支撑、孵化、跨产业,只有这样才能共生共荣,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谋划力。”赵依芳说。

    正因为如此,这次峰会上还会推出一个“黄金时代”的三三原则,即要做三美产业,打造三匠精神,推广三合理念。从今天开始,这些观点将比明星更为长久地留在杭州这片文创热土之上,见证中国影视业迎来“黄金时代”。

作者:张磊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