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订年夜饭 还有希望吗?
同时请收好这份热门餐厅放假时间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8年02月02日 10:04:25 星期五  

    今年,杭城的年夜饭,似乎比去年更加“紧张”。一个多月前,一些好友让我帮忙订年夜饭,我问了一大圈,几乎所有知名的社会餐厅,都已经“包间难求”。现在离除夕只有两周了,还没订年夜饭的,是不是干脆选择“绝望”算了?别急,还是有希望的,甚至有可能订到包间。不过,这里的余桌数据都是昨晚截稿时的,不保证今天还有这么多哦。

    弄堂里、青菁酒家

    弄堂里河东路店和同一集团旗下的青菁酒家河东路店,本来都不打算开年夜饭,现在临时增设。所以抓紧时间,甚至还可能订到包间。另外弄堂里和青菁洒家多家分店,大厅还有少量余桌。

    外婆家

    外婆家万达店、西溪天堂店(穿越店),大厅还有少量6人桌。(备注:只接受套餐,不接待散点。)

    新白鹿龙游路店

    原本不对外营业,这两天刚刚决定大厅开放年夜饭,现在还有488元套餐的3-5人桌和888元套餐的6-8人桌。

    名人名家

    旗下多家餐厅实行翻桌的“二轮制”,但“二轮制”也仅剩百大店第二轮还有8个包间(19:30开始)。

    此外,名人名家海外海店大宴会厅(大厅)还有余桌、大华店大厅还有3桌、萧山店大厅还有5桌(备注:大厅都不翻桌,正常时间用餐)。

    泛海钓鱼台御苑中餐厅:

    地址:五星路65号

    价格不菲(6-8位包间,8000元起),但胜在菜品(钓鱼台菜、粤菜和中国名菜,还有年味十足的传统菜式“迎春捞鱼生”)、环境(一线江景)和服务,年夜饭仅剩1桌(12-16位)。

    凯悦御苑中餐厅

    地址:湖滨路28号

    包厢已全满,大厅年夜饭888元/位起,目前还有少量小桌。

    城中香格里拉中餐厅

    地址:长寿路6号嘉里中心

    包厢已全满,目前仅大厅有少量3-4人位可订,不过宴会厅的大厅和包厢还有部分空位。

    友好饭店

    地址:平海路53号

    新友记中餐厅、宴会厅全满,西湖旋转餐厅(自助餐)净价588元/位,有少量余桌。中川道乐面(日式拉面),除夕依旧接散客,价格不变,最适合爱吃日式拉面的1-2人。

    杭城部分热门餐厅春节营业时间

    很多餐厅春节期间依然正常营业,但很多“角落头美食”都会休息,注意不要跑空。另外,以下信息统计时间为1月27日,具体营业时间可能会因特殊情况有所变化。更多各店放假时间,可以关注“乐活杭州”微信号获取。

    外婆家及旗下品牌

    正常营业的有万象城店、宴西湖黄龙店,多数店都有休息时间,炉鱼、第二乐章、蟹小宝是年三十、初一和初二休息,初三开始正常营业。

    新白鹿

    多家门店年三十和年初一休息,初二和初三午餐、晚餐时间营业,初四则恢复正常。

    弄堂里&青菁酒家

    多家门店正常营业,放假最久的是滨江店,从年廿九到初七,共9天,其次是笕桥店,从年三十到初七休息。

    名人名家及旗下品牌

    有13家门店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年夜饭除外)。

    老头儿油爆虾及旗下品牌

    多家门店是年三十到初二休息,有些门店像庆春路店和姚元寺巷店休息到初七。

    新开元

    多家门店正常营业,年初一至年初五晚餐,提供套餐,不能散点。

    味庄

    地址:杨公堤10-12号

    正常营业。

    泛海钓鱼台酒店

    地址:五星路65号

    御苑中餐厅、品聚·杭州休闲中餐厅正常营业。

    友好饭店

    地址:平海路53号

    西湖旋转餐厅、中川道乐面、新友记中餐厅和宴会厅正常营业。平海53、千霸料理、三丼屋,国定假日休息。

    紫萱度假村

    地址:八盘岭路1号

    解香楼中餐厅、曼殊怀石料理、三嚥阁法餐厅,正常营业(年夜饭只有解香楼中餐厅营业,已满)

    凯悦酒店

    地址:湖滨路28号

    湖滨28餐厅和自助餐厅(咖啡厅)正常营业。

    城中香格里拉

    地址:长寿路6号嘉里中心

    中餐厅和美食汇自助餐厅正常营业。

    平乐面馆

    地址:望江路118号

    这么多年来,一直就坚持着一年365天,天天不打烊,24小时营业,今年依然。

    荣鲜馄饨(面馆)

    日信国际店:钱江路555号 日信国际2楼216

    衢江路店(馄饨店):衢江路128号

    2月9日-2月28日放假。

    叶马餐厅

    地址:之江路92号(六和塔停车场旁)

    2月11日-2月25日放假。

    大唐海鲜

    地址:近江大排档21-24号

    2月10日-2月24日放假。

    福缘居

    地址:河坊街35号(驾驶员培训中心边)

    2月13日-2月22日放假。

    好食堂

    地址:学士路45号(龙翔服饰城对面)

    2月11日-2月22日放假。

    大碗面

    地址:长寿路9号(嘉里中心旁)

    2月13日-2月22日放假。

    菊英面馆

    地址:中山南路368号

    2月9日-3月4日放假。另外,2月5日,晚上员工吃年夜饭,暂停营业;早上、中午照常营业。

    胜利河美食街店铺放假时间

    店 名 放假时间

    小绍欣 不休

    新浪有约扇贝王 2月15日

    佑见酸菜鱼 2月14日-2月23日

    小厨师 不休

    大会唐 2月11日-2月20日

    新建国 2月16日-2月18日

    川味观毛肚火锅 不休

    青菁酒家 不休

    樟树底 2月13日-2月21日

    衢州馆 不休

    虾掰 2月1日-3月1日

    羊蝎子热气羊肉火锅 2月1日-3月1日

    开化府 2月10日-2月21日

    桐庐鱼头煲 2月1日-2月26日

    蓉姑娘遇见串串 2月10日-2月19日

    京太子热气羊肉 不休

    川香阁 2月1日-2月25日

    老家味道 2月17日一2月22日

    漫山坡 2月1日-3月1日

    开化农家菜 2月13日-2月20日

    东北烧烤部落 2月4日-2月26日

    牧羊人 2月12日-2月25日

    九姓渔民 2月13日-2月22日

    鱼功夫 不休

    潮州人 2月14日-2月22日

    鑫隆鸡爪王 2月5日-2月25日

    最乡村 2月5日-2月16日

    周老汉臭豆腐 2月14日-2月18日

    南翔馆 2月8日-2月22日

作者:记者 何晨 文并摄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