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大人气甜品店出炉 这份甜蜜榜单值得挨个去尝尝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18日 09:48:22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甜品,是赠与生活的“甜蜜意外”。特别在秋冬季节,一道甜品,便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上周,BEST100 2015杭州餐厅总评榜之特别榜单——“杭州十大人气甜品店”正式开评。泰式、日式、法式甜品……各领风骚,票数一度不相上下。今天,最终结果已出,这份甜蜜榜单请你收好。

    杭州十大人气甜品店(按得票高低排序)

    1.MUSE妙诗西点

    招牌:开心果慕斯、明星蛋卷

    由“甜蜜的魔法师”何超民创办。明星蛋卷,用的原料来自世界各地,比如韩国的糖、新西兰的黄油等,每一只都要经过180分钟的精炼。

    2.Like 泰

    招牌:超级芒果杯、芒果糯米饭

    一家专注做泰式及东南亚风味的甜品店。最出名的是超级芒果杯,芒果切得很大块,层层叠起,超出杯子一大截。

    3.1Cake壹刻蛋糕

    招牌:各色小蛋糕

    仅小蛋糕的品种就有50多种,且绝大多数有相对应的大蛋糕。店内还开了Florist Bee花店,鲜花与甜品的结合更为美妙。

    4.WeSweet微恬

    招牌:焦糖小羊角、丹麦芒果

    微恬的面包用了天然酵母,被称作“会呼吸的面包”,用手撕开后自然散发谷物香气。这里也有蛋糕类,丹麦芒果、蓝魅诱惑、轻乳鲜芒都是不错的选择。

    5.西树泡芙

    招牌:香草泡芙、抹茶泡芙

    泡芙里的奶油现场灌入。抹茶、巧克力、提拉米苏等口味,别提有多好吃了,经常要排队才买得到。

    6.安之秀菓

    招牌:半熟芝士蛋糕

    老板是定居日本的华人,她将半熟芝士和半熟蛋糕带回了杭州。半熟芝士讲究“轻烘焙”,清爽醇香又有种光滑感,芝士控会喜欢。

    7.九点半by awfully chocolate

    招牌:巧克力千层、黑巧克力蛋糕

    主打巧克力,有黑巧克力蛋糕、超级巧克力蛋糕、松露巧克力等。原味巧克力蛋糕是他家的第一款蛋糕,采用100%自制巧克力,至今仍是热卖产品。

    8.韩国雪冰

    招牌:芒果芝士雪冰、招牌年糕雪冰

    从韩剧中走出的雪冰。原味款很受欢迎,有大量奥利奥碎粒、一整块奥利奥饼干、巧克力冰淇淋球,配合细腻的雪花冰,口感棒极了。

    9.糖品TangPin

    招牌:榴莲肠粉、绝代双骄

    东南亚与港式结合的糖水铺,榴莲甜品的花头最多,像榴莲肠粉、榴莲千层、榴莲双拼等。如果你不爱榴莲,可以点老姜番薯糖水、杏仁露等。

    10.美慕星

    招牌:巧克力千层

    来自法国,主推法式精致甜品及下午茶系列。巧克力千层蛋糕,饼皮的柔韧度、光滑度、口感以及巧克力的含量等都经过美慕星团队反复考量,才呈现给大家。

 

推荐阅读

  BB霜怎么用?看完这些变身美妆达人

  去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合适?

  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秋天什么衣服是最受欢迎的呢?

 

作者:夏维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